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许海刚“画·电影”水彩画作品展3月4日开展(组图)

许海刚“画·电影”水彩画作品展3月4日开展(组图)

2023-03-01 13:13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沙漠女王——01:26:54》24x54cm 2021年

《明亮的星——00:34:37》30x53cm 2021年

《战地情人——00:29:47》24x54cm 2021年

《远大前程——00:57:48》23x53cm 2021年

《朗读者——00:31:30》30x54cm 2021年

《城市广场——00:23:47》23x54cm 2021年

任何艺术媒介都有自身的语言系统和与之相适的创作方法,作为画家的许海刚认为绘画也许为他的创作提供了更多的自由畅想,这是一个只有他自己才能独自前行的精神领域,在里面能彻底塑造自己梦幻般的真实;而电影生产却不能完全由导演控制,每一帧图像都会受到演员、道具、物质环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所以,绘画的独立性让许海刚有了更多的个人空间,来形成他对画面的深入。用绘画要呈现出一部优质的电影作品,画家自身的艺术底蕴是必不可少的。准确截取电影中最有代表性的瞬间画面,能在一张画面中将真实的现实场景以及丰富的人物情感故事呈现出来,这本身就是”画·电影”的艺术魅力。毋庸置疑,许海刚的绘画实力有目共睹。观其画作,无论从画面人物,场景等的塑造,还是光线的呈现上,都体现了许海刚对于整个画面布局,以及主题情感的描绘,有着娴熟的刻画技法,以及准确的个人观察力,其中,最让画迷们神往的还属他既写实又真切的作品情感,在引人入胜的同时,给予了画面人物鲜活的生命力乃至深层次的故事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