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蔡万霖个展:七个故事,打造一场“yy”艺术之旅(组图)

蔡万霖个展:七个故事,打造一场“yy”艺术之旅(组图)

2023-03-13 11: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过去三个月里,我们从寒冬走入初春,一个叫“yy”的小男孩,凝视并抚慰着我们,唤起我们心底阵阵温情,给予这个冬天无限的慰藉,陪我们一起迎来春天。历经疫情三年,yy在国内每年都会通过展览,观照我们的喜怒哀乐,给我们温暖和力量。今日美术馆“蔡万霖:空灵与慰藉”大展更是一次圆满的回顾,在后疫情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勇气和希望。

“蔡万霖:空灵与慰藉”于2022年12月17日开幕,2023年3月3日在今日美术馆正式落下帷幕。艺术家蔡万霖潜心创作、讲述时代困境下如何走向远方的故事也完成了新的篇章。

展览期间,既有来自海内外的观众来到现场感受yy的温暖,也有小朋友们留下的下了自己心中yy的样子。正如艺术家所言,yy是蔡万霖,也是你、是我、是每个人。在本次展览结束之际,也让我们再度回顾“蔡万霖:空灵与慰藉”展览的方方面面:

☆ 七个故事篇章,看懂“yy”

☆ 京城打卡热门展,花式约会“yy”

☆ 一场学术对谈,走进“蔡万霖的艺术世界”

☆ 爱的第九种表达,属于春日的艺术漫游

☆ 美善使者,带你最喜欢的yy海报回家

☆ 特设涂鸦展区,画出你心中的“yy”

TA们说:感谢“yy”,再见“yy”

就在展览结束的前几个小时,今日美术馆现场仍然有博主到现场花式打卡,来感受“yy”的空灵与慰藉。在为期77天的展览中,小红书app上更是掀起“yy”热潮,吸引无数博主打卡观展。有关#蔡万霖的热门笔记获得3.6万浏览;展览期间#今日美术馆获得万次标记;在展览闭幕前的周末,本次展览一度冲上#北京周末去哪儿看展、#值得看的展览安利等热门话题前列。透过博主们的视角和记录,“蔡万霖:空灵与慰藉”也成为一场永不落幕的展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