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家任婷个展《海风吹》在两江新区浅美术馆开幕(组图)

艺术家任婷个展《海风吹》在两江新区浅美术馆开幕(组图)

2023-03-14 14:34 文章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任婷个展《海风吹》将于3月11日在金山意库浅美术馆开幕。这是该艺术家与浅美术馆合作的首次个展,展出艺术家最新创作的四十二幅油画、二十三幅水彩、八十一幅手稿以及三件影像作品,展期持续至4月2日,观众需购票观看。

任婷是一位热爱潜水的艺术家。这一批新作,艺术家的绘画创作听从大海带来的直觉驱使。平滑的笔触是海的低吟、静谧、深邃,跳动的笔触是海的高歌、嘶喊、怒吼,层次细腻的蓝色弥漫着海洋深处永不枯竭的诗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