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不止于书Ⅱ—法国纸艺展:传统手工之美的当代活性(组图)

不止于书Ⅱ—法国纸艺展:传统手工之美的当代活性(组图)

2023-03-15 15:2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3年3月12日,“不止于书Ⅱ——法国纸艺展”在宁波图书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宁波图书馆、上海东方文创发展中心、法国多媒体艺术协会承办。作品通过海丝之花国际艺术交流平台引入国内,本次主题展览得到了法国驻沪总领事馆、法国设计师联盟、法国大师精工坊协会、安理达文化艺术机构的支持。

特别难得的是此次展览展出了著名法国纸艺压花凹凸艺术大师——劳伦特·诺格斯(LAURENT NOGUES)的12组共计23件原作精品,具有中西方东方意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