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TanyaBaxterContemporary于ArtCentral呈献英国艺术家布丽奇莱利亚洲首场个展(组图)

TanyaBaxterContemporary于ArtCentral呈献英国艺术家布丽奇莱利亚洲首场个展(组图)

2023-03-17 11: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顾问

伦敦 | 香港

布丽奇•莱莉个人展览 

2023年3月22至25日

Art Central 2023

香港湾仔会议及展览中心 I Hall 3FG

展位B1

image.png

Tanya Baxter Contemporary 将于3月22至25日在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举行的Art Central,呈献英国艺术家布丽奇•莱莉(Bridget Riley,生于1931年)的亚洲首场个人展览。这是Tanya Baxter Contemporary第三次参加Art Central,一如既往,画廊今次亦特别为亚洲藏家带来极具吸引力的顶级艺术品。莱莉成名于1960年代,是英国现代艺术泰斗,现已九十鲐背之龄,仍孜孜不倦地以原创艺术冲击世界。她的作品致力以光学现象,探索动态、色彩感观、和立体三维的眩目艺术效果。

近年女性艺术家在环球艺术市场受到与日俱增的关注,拍卖纪录屡创新高,各大艺术馆更举办多个回顾展。莱莉同期艺术家如卢西安•弗洛伊德 (Lucian Freud)、弗兰克・奥尔巴赫(Frank Auerbach)、 戴维・霍克尼(David Hockney)持续得到大众的目光注视,Tanya Baxter Contemporary认为,此时唤起大众关注同样才华横溢的女性艺术家作品,是允当得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