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终评评审会在济南召开(组图)

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终评评审会在济南召开(组图)

2023-03-17 11:21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艺委会副主任、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于文江主持会议

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发言

孔维克在会上介绍了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的筹备情况,并表决通过了本届展览终评入选作品的总数,以及各美术门类入选作品的分配情况。关于场馆布展情况,孔维克介绍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共五画种分三个展区展出,由山东美术馆展出中国画作品,济南市美术馆展出油画、版画、雕塑作品,山东画院美术馆展出书法篆刻作品。三个场馆分别位于济南的西部、中部、东部,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山东美术场馆。在布陈设计方面,“我们专程聘请了‘济南国际双年展’的设计团队,对这次展览进行主题设计,主要创意点定义为将展览打造成具有艺术殿堂氛围的高端的、学术性的艺术盛宴”。孔维克介绍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