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终评评审会在济南召开(组图)

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终评评审会在济南召开(组图)

2023-03-17 11:21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艺委会秘书长、中国国家画院交流合作部主任尚可介绍评审章程和评审办法

尚可介绍了此次展览的评审章程及评审办法。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终评评选工作,由展览艺术评审委员会组织实施,由各专业组负责具体的评选工作。其中评委分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篆刻五个组进行评选工作,每组设组长一人。每位评委需对作品认真汇看、比较与审定,确定入围作品。各组根据投票票数多少对作品进行排序,按照选票由高到低划定每个门类的规定件数。在确定入选作品后,按计票系统的票数多少排序,最终确定晋京展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