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35个美术展览,这个暑假,开启艺术之旅(组图)

35个美术展览,这个暑假,开启艺术之旅(组图)

2023-07-17 14:22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暑假期间,为了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全省20家美术馆及文化机构推出主题丰富、风格多元的美术展览共36个。

其中,有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入选项目:“大江南北——湖北美术馆馆藏‘大桥’及相关主题艺术作品展”、“荆楚岁华秾——湖北省美术院院藏主题性美术创作研究展”等;群体及艺术家个案研究展:“志道·游艺——中国国家画院六人展”、“第三批湖北省美术人才培养工程2023百人美术新作展”、“刘纲纪文献艺术展”、“兴会烟霞——周石峰中国画作品展”等;聚焦舞台艺术的“荆风楚韵——首届湖北舞台艺术主题美术作品展”;以及少儿艺术展:“第二届‘艺想天开’少儿视觉艺术展”、“星耀峡江——2023宜昌市少儿书画展”等。

依托丰富的文化和艺术资源,广大少年儿童走进美术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的魅力,让青少年共享优质文化资源,提升精神素养,实现以文养心、以艺暖心。

01、湖北美术馆

志道·游艺——中国国家画院六人展

展览时间:2023年6月30日——2023年7月23日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馆一楼1、2号展厅

大江南北——湖北美术馆馆藏“大桥”及相关主题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3年7月12日——2023年8月13日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馆负一层特展厅

荆风楚韵——首届湖北舞台艺术主题美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3年7月28日——2023年8月13日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馆一楼1、2号展厅

刘纲纪文献艺术展

展览时间:2023年8月22日——2023年9月22日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馆一楼1、2号展厅

第三批湖北省美术人才培养工程2023百人美术新作展

展览时间:2023年8月26日——2023年9月10日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馆负一层特展厅

百年纵横——20世纪湖北美术文献展

展览时间:固定陈列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馆三楼7、8、9、10号展厅

湖北美术馆馆藏雕塑展

展览时间:常设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馆公共空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