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华夏大美致敬山河——中青年实力画家李立朝、周呈润、伍泊森、罗科通四人联展”在京举行(组图)

“华夏大美致敬山河——中青年实力画家李立朝、周呈润、伍泊森、罗科通四人联展”在京举行(组图)

2023-08-29 14: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月28日,“华夏大美致敬山河——中青年实力画家李立朝、周呈润、伍泊森、罗科通四人联展”在京举行。本展共展出四位画家近年来精心创作的作品160余幅,他们或写实、或写意、或泼彩等绘画方式,讴歌华夏大美,致敬盛世山河。

cv4t0hbloyhcdatm2q.png

出席此次画展开幕式的有:著名美术教育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朱曜奎,著名美术评论家、《美术》杂志原主编王仲,故宫博物院原常务副院长李季,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著名鉴赏家、首都博物馆原副馆长邓丁三,荣宝拍卖原总经理刘尚勇,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祖莪,中国美术馆研究员、荣宝斋画院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黄丹麾以及美术界、文博界、收藏界百余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