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云集当代艺术大咖,GDMoA年度艺术家学术提名展开幕(组图)

云集当代艺术大咖,GDMoA年度艺术家学术提名展开幕(组图)

2023-08-31 14:13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朱蓉婷 实习生 帅涵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3年8月29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美术馆主办的“第二届GDMoA年度艺术家学术提名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担任总策划,北京画院院长吴洪亮,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广州美术学院教授樊林,独立策展人冯博一、项笠苹、崔灿灿担任学术委员,入选艺术家包括段建宇、费俊、冯羽、何曦、刘建华、梁铨、刘商英、刘韡、倪军、秦一峰、宋冬、邵帆、孙良、唐晖、王光乐、邬建安、王之纲、徐冰、夏小万、尹朝阳、张恩利。

在过去四十年里,中国当代艺术从模仿到创新,从边缘到主流的转变,展现了中国社会和文化的多样性和复杂性。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当代艺术家们探索新的艺术语言和表现形式,并开始形成自己的艺术观念,在国际艺术界崭露头角。现今,中国当代艺术家们在艺术创作上更加成熟,在艺术理念上更加深刻,他们正在用自己的作品思考中国社会和世界问题,使之成为中国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的缩影。它是中国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的结晶,也为世界艺术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