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9月艺博丨聚焦当代艺术家傅冲 2023北京艺术博览会推荐(组图)

9月艺博丨聚焦当代艺术家傅冲 2023北京艺术博览会推荐(组图)

2023-09-09 14: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ve5t27dvrlctpjdu0.jpg

由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基金会、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公司主办,北京艺博嫦娥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北京文创画院、北京石齐艺术基金会、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协办的2023北京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此次活动是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艺术交流活动,以“艺领未来”为主题,现当代艺术融合,总面积10000平米,吸引中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120余家画廊、艺术机构参展,5000多件艺术作品现场展示交易。


cve5tbnru0gywqkiw9.jpg

卢禹舜 春泛若耶溪诗意图

 

 

cve5tfjhtzod2rtbdn.jpg

何家英 秋冥

cve5tqfga5qil4hr4t.jpg

石齐  千祥云集

cve5tx2e3h6jxfhvng.jpg

傅冲 龙图腾

 

国际性凸显,引领艺术市场开放风向标

2023北京艺博会为全球艺术界搭建了沟通协作、开放共享的交流合作平台,吸引了意大利博兰当代艺术馆、法国布鲁诺马萨画廊、澳大利亚ACAE画廊等20家海外画廊参展,美国瓦伦丁·约旦诺弗、英国戴维·麦克德莫特、蒙古国巴亚特·奥德等20多位海外艺术家将亲临北京,将多维展现在全球化进程中当代艺术的时代精神与人文气息,是时隔三年中外艺术家、藏家的再次齐聚,既为我们拓宽了国际视野,又印证了中国艺术市场的大门将越开越广,必将推动艺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并为艺术市场的复苏提供强大的引擎。


共商共建艺术市场,共享美好艺术生活

本届艺博会经典荟萃、名家云集,石齐、卢禹舜、何家英、毕加索、达利、谭平、傅冲等中外艺术名家,具象、抽象、超现实主义等各类风格齐聚,当代艺术家傅冲先生亲携最新创作的作品参展,所展出的作品既重视历史文化的传承,又关注当下时代的发展。

傅冲是一位当代艺术家,他的作品守正创新,他在创作中保持对传统艺术的尊重和理解,不忘初心,坚持传统艺术形式和技巧的运用。同时,他也敢于突破传统的束缚,勇于进行创新尝试。

傅冲的作品在形式上多样化,他善于用线条、色彩、质感等元素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感,充满了艺术张力和独特性。

傅冲的作品关注当代社会和文化议题,通过自己的创作表达对社会现象和人类命运的思考。他的作品常常融入了对人类生存状态、环境问题、历史与传统的反思,展现出对时代变迁和人类精神的关注。他运用独特的创作手法和艺术语言,引发观众对作品的思考和共鸣。


聚焦·艺术家 |傅 冲

展位号:11-73 

cve5u4lolk2dugo6zn.png

  

艺术年表

傅冲 当代艺术家,现为香港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法国国际艺术家与设计师协会理事、美国艺术家协会会员,创之赢文化艺术中心创始人。

作品以现代主义风格为主,曾多次参加国内和国际展览,并被海内外藏家及博物馆、美术馆收藏。

艺术展览

作品《童话世界》参加皇家英国艺术家协会年展;

作品《渴望自由》参加第三届国际色彩艺术大赛

作品《祈求》、《自由女神》参加瑞士赫尔维艺术公开大赛;

作品《虔诚》参加美国艺术家联合会109年度展;

作品《荷塘情趣1》参加加拿大艺术家联合会组织的具象大赛,作为20名选中的中国画家之一获得优胜奖;

作品《如梦华裳》参加2022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

作品《荷塘情趣》参加美国艺术家联合会组织的当代艺术展

作品《十二生肖—兔系列》参加韩国济州西归浦市国立艺术中心举办的《锦延:当代绘画展》

作品《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奈良鹿》参加日本《奈良国际现代美术展》

作品《春天到了》、《龙图腾》参加意大利罗马达芬奇博物馆“望:当代中国艺术展”

作品《黄玫瑰》、《残缺的美》参加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

作品《荷塘情趣》参加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

作品《笑脸系列》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的法国卢浮宫国际艺术联创联展

  

获得荣誉 

作品《荷塘情趣》在美国艺术家协会花卉类竞赛中获得第三名。

作品《龙图腾系列》在美国艺术家协会动物类竞赛中获得优秀人才奖。

cve5wasdg71wfcdjff.jpg

cve5x1p7ostqm43mas.jpg

cve5x6n3kiqp0v2zkq.jpg

艺术评论

傅冲先生是中国当代艺术家,善于用浓郁的色彩和独特的笔触表现自然风光和人物情感。他的作品都具有丰富的内涵和独特的艺术风格,非常值得欣赏和研究。

从视觉上来说,在傅冲先生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经常看到鲜明的色彩、独特的质感和流畅的线条。他擅长运用颜色的明暗变化和纹理的表现,使画面充满张力和动态感。此外,他的笔触也非常独特,既有写实的成分,又不失艺术的想象力和表现力,非常让人感受到他的绘画功底和创意。

除了视觉上的享受,从思想层面来看,傅冲先生的作品也充满了深刻的内涵和情感。他热衷于描绘中国传统文化和自然环境,让人们在艺术中感受到中华文明的精神与传承,同时,他对当代社会和人类命运的深刻思考也常常反映在作品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思考和感悟。

傅冲先生的作品是艺术与文化、自然与人类的完美融合,无论从视觉还是思想上,都具有非常高的艺术价值和审美品质,是中国当代艺术中的杰出代表。

 

作品展示

cve5zm3l49fp9xedhx.jpg

《笑脸系列1》80cm*60cm布面油画

cve5zts35av6d91wyt.jpg

《只此青绿》80cm*60cm布面油画

cve607q8ho10lgf8nt.jpg

 

《笑脸系列2》80cm*60cm布面油画

cve60bm5dkcts19mve.jpg

《我的地盘我做主》80cm*60cm布面油画

cve60fo1wg9plfsgh7.jpg

 《闻鸡起舞2023》80cm*60cm布面油画

cve60jctkceeswt6hh.jpg

《丽莎和贵宾》80cm*60cm布面油画

cve60nyen96blifsoz.jpg

《LION》80cm*60cm布面油画

cve61jvltiirfhmvac.png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80cm*60cm布面油画

cve62hevhakvaccohq.png

《奈良鹿》 80cm*60cm布面油画

cve63q1m28wtp9tx3d.jpg

《骏马》120cm*100cm布面油画

cve642px0ononijfcl.png

《四月天》 60cm*50cm布面油画

cve6483a7xragx2e5r.jpg

《波斯猫》 80cm*60cm布面油画

 本届艺博会还加入更多创新元素,带来数字艺术品、元宇宙艺术空间、新媒体艺术展等,更加聚焦艺术进入数字时代,创新传统呈现方式与新技术创意演示,深入探索艺术与数字技术融合发展之路。以艺术提升北京文化中心软实力,以美学创造高品质生活,以艺术融合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繁荣一级艺术市场,推动青年艺术家成长成才

北京艺博会以全新姿态和面貌布局艺术市场,不断整合高品质的艺术内容资源,搭建可持续性的艺术交易渠道,致力于“后疫情”时代一级艺术市场的重建和发展,支持青年艺术家艺术创作并为其进入艺术市场搭建平台。展会期间举办各类中青年艺术主题邀请展,凸显当下中青年艺术家的发展状态和疫情期间的创作成果。

本届北京艺博会为艺术爱好者及普通市民提供一场“触手可及”的艺术审美盛宴,引领金秋京城艺术消费新浪潮,成为广大艺术藏家、爱好者“买得起”、“买的值”主打艺术消费和艺术品交易的专题盛会。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