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周思辰公益画展在798骊画廊举行,关爱儿童成长(组图)

周思辰公益画展在798骊画廊举行,关爱儿童成长(组图)

2023-09-11 17: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钗之年——周思辰公益画展”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区骊画廊开幕。此次画展由骊画廊携手少年书画艺术者周思辰共同发起,展出了周思辰的一百多幅作品,聚焦“儿童成长”关爱,以艺术传递爱和温度。

为了筹备此次画展,周思辰特别创作了《忧伤Doggy》、《凝望》、《粉红火烈鸟》,展现出儿童面对孤独时,内心世界如何观照外部世界,并在渴望陪伴的忧伤、凝望中,向往着自由、灿烂的成长之梦!

70e2caf0f02b4c3f6b9b2f215bc37806.jpg

25bdfb24082e08efad7db3ded3dcd5f3.jpg

ce185fa29a3f5d021c0896dfccd777ba.jpg

从小就喜欢画画的周思辰,9岁开始正式学习绘画,先后师从多位知名艺术家。过去三年多,已经创作了一百多幅绘画作品,以及多个雕塑作品。周思辰特别渴望自由的表达,释放出绘画艺术的温度,并以此传递出爱和温暖。“周思辰画笔下的世界如同指挥棒,演奏出成长的音符,她的画作中渗透出超出她自身的自由!”画家郝丽说。“艺术之路,不图突飞猛进,但求日有寸进。”雕塑家张有志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