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国家画院2023-2024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学观摩展开幕式在京举办(组图)

中国国家画院2023-2024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学观摩展开幕式在京举办(组图)

2023-09-13 13:56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时维九月,岁序更新。9月11日上午,中国国家画院2023-2024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学观摩展在中国国家画院国风堂(明德楼一层)开幕。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副司长何亚文,中国国家画院党委书记燕东升,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谢小凡,中国国家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青云,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美术处处长张苗苗,以及党(纪)办主任卜登科、创研规划处主任董雷、教学培训部主任邱雷、总务处处长刘德峰、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馆长李虹霖、教学培训部副主任程兴林、总务处副处长任明辉、《中国美术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金新等中国国家画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中国国家画院导师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于文江主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