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雁山书院视觉艺术-2024迎春展献新年祝福

雁山书院视觉艺术-2024迎春展献新年祝福

2024-01-15 11:03 文章来源:雁荡山发布  作者:蓝山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日前,“雁山书院视觉艺术-— 2024迎春展”在雁山书院拉开序幕。这次展览是邀请知名画家在雁荡山写生的精彩呈现,是艺术与自然的交汇,是一场真挚的山水之旅。

图片

此次展览是雁山书院在2024年举办的首个重要活动,展出了蓝山砚、胡铁铮、陈余静、林丹、陈秀枝、陈松敏等十余位画家30 多幅作品。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立意独特,包含着画家对雁荡山的赞美、对大自然的热爱、对艺术的思索,及向雁荡山、旅人及社会各界献上新年祝福。


图片

在这片风景秀丽的土地上,艺术家们用心灵之笔描绘了雁荡山不同季节、不同光影下的绚丽景色。他们以水墨、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传达了对大自然深沉的热爱和深刻的感悟。此次展出,只是众多写生作品的一部分。这是一场超越时间与空间的艺术之旅,是对雁荡山独特魅力的深情回应。这也是一次与画家的心灵相遇,共同感受山水的韵律,体味艺术的美妙。

图片

古往今来,千百位优秀的画家,从雁荡山山水美学文化中汲取养分,创作出一幅又一幅的优秀作品,有举世无双,有恒久传世,也有在近些年省内及国内外举办的各类高规格的美术展览中大放异彩,充分展现了雁荡山山水美学文化的蓬勃生机。

cydo3fxjch4jo3jrds.jpg

蓝山砚《大龙湫》纸本水墨 八平尺

图片

蓝山砚《剪刀峰》纸本水墨 八平尺

据雁山书院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期间还将开展艺术名家讲座、创作笔会、风景写生、艺术沙龙、名画欣赏等活动,届时将邀请艺术爱好者参与,拉近艺术家与观众的距离。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由雁荡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雁山书院承办,展览以“视觉艺术·名家的山水之旅”为主题,寓意雁荡山将继续砥砺前行,走向新的辉煌,在新的一年里迎来满山春色的美好愿景。

图片


展览信息    

展出地址:雁山书院
展览主题:雁山书院视觉艺术—2024迎春展
展览时间: 2024 年 1 月 6 日 - 2 月24日
参展画家:蓝山砚、胡铁铮、陈余静、林丹、陈秀枝、陈松敏、高育厅、石泉德、金国俊、王青、沈凌、叶倍雷、施乐平等。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通过艺术的眼界,感悟大自然的奇妙之美。期待您的莅临,与我们共同开启这场艺术之旅!


部分作品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育厅《雁山还客》

图片

林丹《百舸争流》六平尺镜心(女)    文字:赵小赵 图片来源:雁山书院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