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大美中国——特邀著名画家李曦明(组图)

大美中国——特邀著名画家李曦明(组图)

2024-01-23 14: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李曦明,军旅画家,师从著名国画大家李宝林先生,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山东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美术家协会顾问,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先后参加中国文联及中国美协主办的美展共17次,其中参加全军美展3次,参加海政与中国美协在中国美术馆和中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万里海彊》画展及海军首届中国画展9次,其它全国美展5次,举办个人画展8次,联展3次,在全国各类报刊杂志发表作品490多幅,入选各类画册120多幅。2010年编著艺术理论书籍《美术的理解与接受》,并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发行。


作品欣赏:

《家园系列—1》

《家园系列—2》

《家园系列—3》

《家园系列—4》

《家园系列—5》

《家园系列—6》

《家园系列—7》

《家园系列—8》

《家园系列—9》

《家园系列—10》

《家园系列—11》

《家园系列—12》

《家园系列—13》

《家园系列—14》

《家园系列—15》

《家园系列—16》

《家园系列—17》

《家园系列—18》

《家园系列—19》

《家园系列—20》

《家园系列—21》

《家园系列—22》

《家园系列—23》

《家园系列—24》

《家园系列—25》

《家园系列—26》

《家园系列—27》

《家园系列—28》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