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刺青艺术家竞选捷克总统

刺青艺术家竞选捷克总统

2012-09-18 09:31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弗拉基米尔·弗朗茨是捷克布拉格的一位名人,53岁,身上刺青覆盖面积达90%,在一所知名大学担任戏剧教授,同时也是一位成功的画家和歌剧作曲家。他毕业于法学专业,拥有法律博士学位。14日,他正式参选2013年的捷克共和国总统,他希望自己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满身刺青的国家领导人。

由于成为总统候选人需要5万名民众的签名支持,所以弗朗茨目前正在全国拉票,希望能在年底前达到目标。他在之前的一次竞选活动中获得了8777个签名支持。弗朗茨在脸谱网上的粉丝已经超过2.3万名。

弗朗茨指出:“政客和国家并不是一回事,他们并不是国家的主人,而应该成为一名负责人的服务者,是由国家的所有者4年一次聘用的,他们的雇主正是这个国家的公民。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