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组图)里斯本“年代旅馆” 艺术混搭百年建筑

(组图)里斯本“年代旅馆” 艺术混搭百年建筑

2012-09-24 07:56 文章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包豪斯风格的电视机、欧洲传统铁艺、泛黄的二手书籍、充满年代感的打字机……听起来像是一个中古杂货店,却是葡萄牙里斯本市中心的一家全新的酒店——或许叫做旅馆更合适。

   位于里斯本PrincipeReal和BairroAlto区交界处的这家名为TheIndependente的旅馆,靠近欧洲著名的博物馆式火车站“罗西奥”(Rossiotrainstation),有着浓郁欧陆风情的宫殿式建筑已有100多年历史,前身是瑞士驻葡萄牙大使的官邸。去年7月全面整修,变身为现在的旅馆模样——拥有13间“宿舍”(90个床位)和4间私人套房。

TheIndependente让百年建筑拥有的不再只是历史,更多的是当地人对往昔的回忆和游客对于世上最古老城市之一里斯本的热情与好奇。

大堂保留了传统欧式建筑中高大的拱门、浓烈的色彩和饱满的雕花

 

 

房间里铺有浓重装饰艺术风格的木地板,老式沙发茶几搭配着墙壁和天花板上的华丽线条

 

 

包豪斯风格的家具及用品,与空间本身所在的百年建筑相得益彰

 

 

包豪斯风格的家具及用品,与空间本身所在的百年建筑相得益彰

 

 

老家具只是房间里陈设的一部分,另一部分是具有简洁风格的现代设计家居

 

 

除了13间多铺位房间,旅馆开设了4间各有风格的私人套房,设计上同样是新旧风格的融合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