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新国作品展今日在湖北美术馆开幕(组图)

李新国作品展今日在湖北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3-12-06 17:09 文章来源:壹号收藏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新国在开幕式上致辞

   壹号收藏网讯(记者 曾文杰通讯员李梦醒)自古以来,画牡丹者数以万计。若非功力深厚高超,极难脱颖而出,而李新国便是以画牡丹闻名的代表人物之一。12月6日,李新国画展在湖北美术馆开幕,展出李新国作品138幅,均是画家近年所画的精品力作。

 
   李新国1952年生于河南,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现为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牡丹芍药协会唯一职业画家,郑州大学特聘教授。先后师从刘文西、杨之光、李自强、张之光、刘保申等当今著名画家。
 
 
 

 

武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善平为李新国画展题字

   李新国画路宽广,山水、花鸟、人物、牡丹、小品等题材均造诣较深,其中尤其擅长牡丹。其作品生动自然,朴厚豪放,微妙传神,是一位实力派画家。本次展出画作生活之气重,有时代气息,有规劝,表现了画家深厚的绘画功力。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2月22日,市民可免费前往参观。

 

 

 

李新国将作品捐赠给湖北美术馆收藏

 

 


 

展览现场


 

   展览部分作品欣赏: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