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古玩话春秋”人民美术论坛在得一斋举行(组图)

“古玩话春秋”人民美术论坛在得一斋举行(组图)

2014-01-06 13: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主讲嘉宾孙洪琦先生

 

   人民美术网2014年16日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年喜庆之际,人民美术网孙瀛洲古陶瓷学术研究工作室邀请首都学界、收藏界、金融界、企业界朋友喜聚北京得一斋,就古玩文化内涵和外延展开了很有现实意义的论述与探讨。

 

   主讲嘉宾孙瀛洲之子孙洪琦老先生从父亲的收藏谈起,精彩呈现了孙瀛洲的收藏大家情怀,爱国情怀,也就古瓷历史、鉴赏等方面做了学术交流。著名鉴家、书法家、篆刻家张鄂生先生著名学者、书画家刘玉来先生、北京国博鉴定中心古陶瓷鉴定专家朱海彬先生等嘉宾也就古瓷的发现、分类、鉴赏等方面做了很有启发性的论述。

 

   本届“古玩话春秋”人民美术论坛由人民美术网主办,著名学者、书画家李德哲先生担任学术主持。

 

 

论坛现场

 

 

 

 

著名学者、书画家李德哲先生担任学术主持

 

北京国博鉴定中心专家朱海彬先生在发言

 

 

 

著名学者、书画家刘玉来先生在发言

  

 

企业家、收藏家徐建康先生在论坛

 

 

鉴赏家徐伟先生在论坛

 

 

国家开发银行刘培广先生在论坛

 

 

著名鉴藏家、书法家、篆刻家张鄂生在论坛

 

 

 

书法家何红卫先生在论坛

 

中国戏曲学院教授薛中君先生在论坛

 

 

学术交流进行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