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古质今颜”——林伟书画艺术精品展开展(组图)

“古质今颜”——林伟书画艺术精品展开展(组图)

2014-09-05 10: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李一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言

   人民美术网讯,2014年9月4日上午,由《艺术天成》杂志社、北京世纪文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主办的“古质今颜”——林伟书画艺术精品展在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隆重揭幕。

   林伟先生,1968年生于书画世家。艺术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文化部艺术专业委员会认定中国书画家,中国书法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古质今颜”——林伟书画艺术精品展,是继2009年的《传承与守望》,2012年的《依古维新》主题创作书画展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创作精品展。“古质今颜”突显出林伟先生对中国书画创作的深入思考和实践,以其独到的视角、艺术语言和表现手段,解读了中西文化艺术的辩证关系。林伟以一位艺术家的责任,扎根传统,守正出新。特立独行,以优秀书画家的品格和境界,林伟先生的书画外观气韵生动,内感秩序森然,格调雅致、意境悠远,既没有刻意的模仿,也没有技巧的炫耀,其营造的意境氛围,将“豪华落尽见真淳”的朴素美发挥得淋漓尽致。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李一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言

   开幕式由中央电视台导演李涛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杨淼联袂主持,仪式现场不仅热烈,而且墨香四溢。中国美协副主席、当代工笔画协会副会长、天津画院院长、天津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何家英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参加此次开幕仪式的领导还有任玉岭、李荣海、李一、王镛、潘文海、廖廷建、周逢俊、穆家善、袁学军、邓平祥、赵力舟、刘龙庭、郑工、曾迎春、宋妮雅、李奇、蔡豪杰、郗丙义、李刚、成星、萧艺、周瑟瑟、郭培君、魏振荣、高福廷、黄平、曾迎春、张程、潘慧敏、杨文超等。
     

 

 

何家英主席与林伟先生进行艺术对话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