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组图)中国盆景艺术欣赏

(组图)中国盆景艺术欣赏

2014-09-09 15: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中国盆景

 

中国盆景在漫长的发展历程中,由于受到不同地方的自然条件、文化传统、风土人情、欣赏习惯的影响,出现了异彩纷呈的造型形式和各具特色的加工技艺。不同的创作者,由于生活阅历、思想方法、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的不同,往往在作品中表现出富有修改的艺术特色呈现出个人风格。出类拔萃的个人艺术风格,很容易受到人们的欣赏和认可,通过耳闻目睹,师传口授,在一定的地域流传开来,就形成了地方风格。这种由内容和形式表现出来的地方风格,一旦得到更多人的接受和仿效,就会在更大的范围内得到流传,从而形成艺术流派。
创作规律和艺术特色是古代汉族劳动人民在长期的创作实践中产生的,它并非一成不变,随着时代的发展风格和流派也会变化和新生。

 

 

 

#艺术#中国盆景

 

 

 

 

#艺术#中国盆景

 

 

 

 

#艺术#中国盆景

 

 

 

 

#艺术#中国盆景

 

 

 

 

#艺术#中国盆景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