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道至简——李金泰楚简书法艺术全国巡回展”在北京举行(组图)

“大道至简——李金泰楚简书法艺术全国巡回展”在北京举行(组图)

2014-09-15 09: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剪彩

   人民美术讯2014年9月13日上午10点,由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世界艺术收藏联合会、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书画台、中国楚简书法研究院等单位主办的“大道至简——李金泰楚简书法艺术全国巡回展”在北京大学图书馆举行。

   原人民日报社社长,中国记协名誉主席邵华泽,原国防大学校长裴怀亮,著名书法家、原中国书协副主席刘艺、著名学者、画家,人民美术创作院院长李德哲,著名作家、画家,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著名书法家、美术观察杂志主编李一、著名书法家、北京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王岳川等嘉宾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后,刘艺、李人毅、李一、李胜洪、李德哲、华奎、张鄂生、杨豪良、严学章、吴向明、彭一超等我国书法界专家、学者出席了“李金泰楚简书法艺术研讨会”,研讨会由王岳川主持。

    李金泰别署老泰;笔名,赤峰。学者,诗人,书法家,书法理论家。师从著名书法家刘艺先生。现为中国楚简书法研究院院长,中国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协会会员、艺委会委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中国办事处特聘艺术家,世界艺术和平大使。

 

 

 

 

北京大学王岳川教授致辞

 

 

李金泰向刘艺的拜师仪式现场

 

 

李金泰致答谢词

 

 

欣赏《楚简书道德经》百米长卷

 

 

展览现场

 

 

展览作品之一

 

 

研讨会现场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