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北京油画学会--融合与前瞻第二届油画邀请展在京开幕(组图)

北京油画学会--融合与前瞻第二届油画邀请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4-10-01 19: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合影

  人民美术网讯2014年9月30日下午3点,由北京油画学会主办,JK文化交流中心承办,北京美亚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中国宋庄写实画派(中国新写实画派)、通州美术家协会、徐悲鸿文化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诗情画意文化传媒公司、象道艺术联盟、印象街艺术中心协办的“融合与前瞻——第二届油画邀请展”在宋庄JK文化中心(北京油画学会展览馆)盛大开幕,中国油画学会秘书长、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副主任、北京画院副院长雷波先生,中国美协《美术》杂志执行主编、著名美术评论家尚辉先生等出席了开幕式。参展画家为冯庆、蔡传胜、王海军、梁朝水、邱野、赵忠燮、戴平均、刘永贵等。展览至2014年10月15日结束。

 

 

展览现场

   艺术没有圈内圈外之分,本次参展作品大部分是职业画家的作品,他们大多都有学院教育的经历或背景,年龄虽然跨度很大,但仍然以“60后”和“70后“居多,各种思潮相互交融又相互追逐。通过本次展览,将艺术作品以真诚的方式展现给大家。

 

 

参展部分作品欣赏

冯庆逆光

 

 

王海军 雪日徘徊

 

 

蔡传胜  初雪

 

 

梁朝水 莫高窟

 

 

邱野 守望

 

 

赵忠燮 母亲河的传说

 

 

戴平均 暖

 

 

刘永贵 右卫古城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