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自画自说——李人毅诗画展”在“深圳画廊城”隆重开展(组图)

“自画自说——李人毅诗画展”在“深圳画廊城”隆重开展(组图)

2014-12-10 11: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李人毅在讲述自己的丹青历程.JPG

李人毅致辞

未标题32121-1.jpg

李人毅在讲述自己的丹青历程

初冬十月,梧桐清幽。127日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中国画家》杂志社主办,深圳画廊城·梧桐艺术空间、人民美术网承办的“自画自说——李人毅深度剖析中国画创作暨阁上塬诗画展”在深圳梧桐艺术小镇“深圳画廊城·梧桐艺术空间”隆重开幕。莅临本次画展的有来自重庆、黑龙江、吉林、辽宁、广州等地的各界人士以及书画爱好者。

李人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美术理论家,其作品在全国有很大影响。本次画展共展出李人毅近年来所创作的作品近60幅,其中有大写意人物画、小写意人物画,花鸟画等。作品形式采用一画配一首画家创作的古体诗的方式,增加了作品的文化内涵。六十幅诗画形成了一道人文风景线,令人赏心悦目。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