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教研室·周口十二人晋京油画展在人民美术馆开幕(组图)

教研室·周口十二人晋京油画展在人民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4-12-29 09: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20141227日下午330分,由人民美术网、周口师范美术学院主办,北京红博馆、北京得一斋承办,河南省漯河文物公司、贵州茅台玉豪酒业、北京红徽堂、北京紫御腾红木艺术馆等单位协办的“教研室·十二人油画展”在北京人民美术馆隆重开幕。

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主持开幕式.JPG

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主持开幕式

著名书画家刘蒙将军在开幕式上讲话.JPG

著名书画家刘蒙将军在开幕式上讲话

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国元帅刘伯承之子、著名书家刘蒙将军,著名军旅作家、画家,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著名学者、画家,人民美术创作院院长、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员李德哲,著名画家,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李福顺、段正渠、段建伟,国务院对台办公室苗京平,河南省周口市文联主席李泽功,周口市美协主席温立宪,北京红博馆董事长吴招生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开幕式剪彩。

参展画家在开幕式主席台上.JPG

参展画家在开幕式主席台上

参展的吴京垿、贺洛乙、赵娟、韩继中、石磊、李永华、常焕邦、周如俊、李翔、杨玉振、熊金华、梁煊彬,十二位画家都来自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他们既是学院美术教学带头人,又是地方美术发展的学术带头人,他们以“教研室”为主题办画展,就充分表示了他们的艺术追求和学术方向。

本次展出的十二位画家80多幅都很感人的油画作品或鲜活轻盈,或粗粝钝重,每个人都力图以个人的、鲜明的手法和视角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独特感受,既揭露生活之痛,也揭示梦想之美。着实给首都人民奉上一道来自教研室、来自生活的别样艺术盛宴,让读者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周口的厚重人文及艺术之美。

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吴京垿院长为李德哲先生颁发聘书.JPG

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吴京垿院长为李德哲先生颁发聘书

花开并蒂,好事成双。开幕式上还特别举行了周口师范学院为在京工作的周口籍著名学者、画家李德哲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的仪式,并邀请李德哲先生到学院交流、讲学。

嘉宾在开幕式上.jpg

嘉宾在开幕式上

本次展览将于201516日闭幕。

IMG_8585.JPG

著名书家刘蒙将军参观画展

IMG_8549.JPG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段正渠参观画展

媒体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视窗艺术、雅昌艺术网、东方艺术网、青艺网、中国山水画艺术网、中国美术家网、中国文物网、书画村、华夏艺术网、魅艺网、卓克艺术网、江苏美术家网、壹号收藏网、中华艺术易网、翰墨青州网、西北翰墨网、鲁中书画艺术网、中国文化艺术网、华夏收藏网、竞友艺术网、艺周刊、大艺新闻网、天府艺术网、艺网、新疆网、翰墨书画网、六九艺术网、静雅艺术网、文化中国、搜藏网、九州收藏、艺术仓、中国文化产业艺术网、艺栈网、宝藏网、丹青海藏网、翰墨千秋网、中国艺术网、环球文化网、中国新闻采编网、北京文艺网、印象中国网等。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