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央国家机关书画十人展在人民美术馆开幕(组图)

中央国家机关书画十人展在人民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5-02-02 09: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G_8912.JPG

开幕式现场

为贯彻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文艺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创作导向,2015131日,由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人民美术网、北京红博馆协办的尚书·迎大美之春中央国家机关书画十人展在人民美术馆开幕,展期至210日结束。

IMG_8904.JPG

开幕式现场

此次参展的书画家有(按年龄为序):薛林兴、刘继红、纪洪涛、边保华、王润华、王克良、谢恩品、王玉峰、李瑞涛、杨旖旎。他们都是在岗在位的中央国家机关有关单位的领导干部,在平时工作之余,他们挤出时间进行创作,完成了此次展览的全部作品,此次参展作者均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的优秀书画家,他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创作出100幅书画作品,书法、美术各50件。其中书法作品正草隶篆兼备,中国画作品题材丰富。参展作品既体现了书画家本人的艺术追求,又紧扣文艺座谈会的创作导向,也展示了当下中央国家机关职工的整体精神风貌。作品集同期结籍出版发行。

IMG_8886.JPG

人民美术馆馆长刘永贵致辞

IMG_8891.JPG

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主席王阔海致辞

开幕式上,人民美术网 人民美术馆馆长刘永贵、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主席王阔海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