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梦书画臻品暨《艺术天成》创刊五周年精品系列展在京展出(组图)

中国梦书画臻品暨《艺术天成》创刊五周年精品系列展在京展出(组图)

2015-02-08 19: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_150207214109_1.jpg

展览开幕式现场

王仲、言恭达、王岳川、刘曦林、李一、王炜、崔培鲁、徐里、董俊山、李小可先后上台致辞,艺术家纷纷畅言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发表以来,广大文艺工作者志存高远,随着时代生活创新,以自己的艺术个性进行创新,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服务人民。高度评价了《艺术天成》杂志创刊五年来为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艺创新、推广文艺先锋所做的卓越贡献,并祝愿《艺术天成》杂志在以后的日子里越办越好。《艺术天成》杂志社社长、北京世纪文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超致答谢辞,感谢各位领导和艺术家对《艺术天成》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艺术天成》一定感恩前行、不负众望,努力以高尚的职业操守、良好的社会形象、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赢得人民喜爱和欢迎。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