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梦书画臻品暨《艺术天成》创刊五周年精品系列展在京展出(组图)

中国梦书画臻品暨《艺术天成》创刊五周年精品系列展在京展出(组图)

2015-02-08 19: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_150207215812_1.jpg

中国美协《美术》杂志前主编、中国美协理论委员会副主任王仲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尼玛泽仁先生最后宣布展览开幕,杨文超社长带领各位领导和艺术家仔细观看了参展作品。18位艺术家的近100件优秀作品汇聚一堂,展示了5年来艺术 家和《艺术天成》杂志相识相知的历程。这些作品都是18位艺术家精益求精奉献给人民最好的精神食粮。体现了当代中国的价值观念、体现了中华文化的精神、反 映了中国人的审美追求,是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此次展览是《艺术天成》创刊五周年精品系列展首展,接下来,2015年《艺术天成》杂志将于北京大学、俄罗斯、江西景德镇、浙江杭州、新疆乌鲁木齐、黑龙江伊春等十地展开巡回展览。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