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广州美院教授杨之光:国家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我很愧疚!(组图)

广州美院教授杨之光:国家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我很愧疚!(组图)

2015-02-16 15:05 文章来源:新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广州美院教授杨之光:国家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我很愧疚!

杨之光

远离了都市的喧嚣与尘世的热闹,杨之光目前的生活简单朴实。他说,平日粗茶淡饭挺好,白粥里放点青菜,就很可口;如果能再加点鱼滑, 那就更美味了。

每天上午,他会写写书法,看看报纸。电视基本少看,要看就看央视新闻频道。“还得了解国家大事,思考不能停。”他诚恳地表示,他还想再使点劲为国家服务,为社会再多做一些贡献。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