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杨云鹤山水画展在人民美术馆举办(组图)

杨云鹤山水画展在人民美术馆举办(组图)

2015-03-17 09: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  主编孟盈盈主持开幕式.JPG

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  主编孟盈盈主持开幕式

2015年3月15日下午3时,由人民美术网主办,北京红博馆、北京得一斋承办,北京红徽堂,北京玉泉翰墨书画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山水清和杨云鹤山水画展”在人民美术馆隆重开幕。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和人民美术网主编孟盈盈共同主持了开幕式。中国国家画院艺术部主任、中国美协理事胡宝利,人民美术创作院院长、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员李德哲,人民美术馆馆长刘永贵,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龙开胜,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书画台长张鄂生,民革中央画院副秘书长雷甲寿,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正平,人民美术创作院副院长安顺,人民美术网副总裁陈俊贤,中国戏曲学院教授、北京丰台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毛伟,北京玉泉翰墨书画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冬庆等出席了开幕式。


嘉宾为开幕式剪彩.JPG

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本次展览共展出著名画家杨云鹤56幅山作品,中国画最大的魅力在于“画中有诗,诗中有画”古人强调书、画、印齐头并进,艺术之舟才能“水涨创高”。杨云鹤山水画作品正体现了这些艺术理念,他的作品在绘画技巧、书法笔墨、意境营造、题款钤印都十分讲究。他以“气厚则苍、神和乃润”为底蕴,去营造深幽曲折的画面,在虚实有无中营造了半壁云烟,水墨幻境般的山水世界。他的作品既有现代人的审美情趣又有恪守传统中国画的法度,他注重中国画写意的特色,给人以意蕴悠长,回味无穷的艺术享受!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书画台台长 张鄂生致辞.jpg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书画台台长 张鄂生致辞

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视窗艺术、雅昌艺术网、东方艺术网、青艺网、中国山水画艺术网、中国美术家网、中国文物网、书画村、华夏艺术网、魅艺网、卓克艺术网、江苏美术网、壹号收藏网、中华艺术易网、翰墨青州网、西北翰墨网、鲁中书画艺术网、中国文化艺术网、华夏收藏网、竞友艺术网、艺周刊、大艺新闻网、天府艺术网、艺网新疆网、翰墨书画网、六九艺术网、静雅艺术网、文化中国、搜藏网,九州收藏、艺术仓、中国文化产业艺术网、艺栈网等。


现场嘉宾.JPG

现场嘉宾


杨云鹤致答谢词.JPG

杨云鹤致答谢词


展览现场.JPG

展览现场


王明明题写展标.JPG

王明明题写展标


展览作品1.JPG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