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王金昌书法:芙蓉出水展清姿(组图)

王金昌书法:芙蓉出水展清姿(组图)

2015-05-25 13:24 文章来源:书画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其次,他勤于练笔。刻苦临习碑帖,成为他的日课。每天不管多忙多累,也必挥毫。他说:“一天不写字,就好像少了什么似的。”一旦有学习机会,他更是如痴 如醉。1991年,他到西安竟连续在碑林呆了整整7天,又是摹写,又买拓片。碑林的工作人员都十分钦佩地说:“你真够下工夫!”到如今,他说:越写越不会 写了。不会写,这也许是好的征兆。当年“扬州八怪”之一的郑燮晚年就曾在一幅竹石图题诗曰:“四十年来画竹枝,日间挥笔夜间思。冗繁削尽留清瘦,画到生时 是熟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