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王金昌书法:芙蓉出水展清姿(组图)

王金昌书法:芙蓉出水展清姿(组图)

2015-05-25 13:24 文章来源:书画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金昌还十分热心公益事业。他在部队时,就经常下去给群众书写对联。还资助吕梁一位家境困难的小孩上学,每月60元,逢年过节还寄衣物。他还应邀到监房为服刑人员写书法,鼓励他们重新做人。他不使艺术品沾染铜臭,对社会、对人民充满感恩之心。

王金昌,如今已是声名远播。他到庐山一茶馆,一进门店主就起立向他行军礼:我在网上认识您!其作品曾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山西日报》等媒体发 表。曾入选国际性书画展览16次,国家级书画展览28次。书法篆刻作品入选多种辞书。曾获中书协主办的“耀华杯”书画大赛一等奖;“钓鱼城”书画大展一等 奖等。(骆士正)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