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史乙成:把心境幻化为一件美丽的青花瓷作品(组图)

史乙成:把心境幻化为一件美丽的青花瓷作品(组图)

2015-06-11 08:47 文章来源:盘古收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史乙成在创作中

对于一个喜爱艺术与美学的人,在漫长的岁月中,寻求多样的艺术表现手法是尤为重要的。譬如说:中国画,中国书法,在工具、材质上的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视觉感受。

当我们把毛笔换成刻刀,把宣纸换作石头,焕然一新的笔触与线条,会给你带来鲜活而跳动的喜悦。那么,如果再把石头换作陶胚,墨汁换成矿物质元素,又会产生什么奇特的魅力呢? “走,画瓷去!”

画瓷,自然首选景德镇,这三个字举世闻名。景德镇,可能是中国最专一的城市了吧。从没有一座城市,因为一项手工艺而传承千年窑火不绝。也许当宋真宗将自己的年号“景德”赐予这座制瓷小镇的时候开始,景德镇便与陶瓷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这样的梅雨季节,景德镇笼罩在烟雨之间,斑驳陆离的瓷器厂,和老城墙下的青苔,恍然,时间在这座城市停止,你看到眼前的时光停留在某个时代的记号。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