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如何看艺术大师扎堆进商场展出(组图)

如何看艺术大师扎堆进商场展出(组图)

2015-11-05 11: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1年10月18日,“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迎来观众日。2011年10月18日,“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迎来观众日。

2011年10月18日,“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迎来观众日。

“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标志着中国民营资本开始介入高端艺术特展行业,去年上海天协主办的“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不仅开启了高端艺术特展进商场举办的先例,也激励了今年更多的民营商业机构积极投身高端艺术特展的行列中。

高端艺术特展无疑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它正在快速增长和飞速发展中。同样是华人地区,台北的经验或许更有参考价值。通过20年左右时间的培育,台北已经拥有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参观人群。以一个为期3个月的高端艺术展览为例,平均的参观量为20万-30万人次;而一个优质高端艺术特展能够达到的参观人数是50万-70万人次。事实上,2014年“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在3个月的展期内总共吸引了近40万人次的观众。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