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玛丽苏专业户要逆袭?!不演傻白甜的还是好朋友(组图)

玛丽苏专业户要逆袭?!不演傻白甜的还是好朋友(组图)

2015-12-24 11:44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唐嫣之前的傻白甜造型

唐嫣之前的傻白甜造型

说实话,这几年国产剧不知道刮的什么邪风,荧幕上的傻白甜女主一个赛一个气人。唐嫣明明是因为《仙剑奇侠传3》里面执着坚强的紫萱进入观众视线,后续戏路却是玛丽苏女主。光今年就有什么《克拉恋人》、《长在面包树上女人》,顶着一张美艳御姐脸硬演甜心女主,网上天天吐槽,收视却没差到哪里去。观众接受、市场认可,唐嫣演傻白甜怎么可能停得下来。

唐嫣转型

唐嫣转型

幸好,年纪渐长的糖糖这两年确实有在认真考虑“转型”这两个字。傻白甜的市场暂时不能丢,听说明年还得继续演《克拉恋人2》,但是《盗墓笔记》《九层妖塔》里的新形象还是能看到她转型的决心。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