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惠风和畅——2016艺术市场惠风画院第二届院展在京开幕(组图)

惠风和畅——2016艺术市场惠风画院第二届院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6-01-06 20: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第二届画院展-02 (1).jpg

展览海报

画院现有签约画家61人,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从事不同艺术创作,风格迥异,一人一势,然共同秉持画院“研究、传承、发展、弘扬中国书画艺术”的宗旨,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加强与全国各地书画界的联系与交流,不断扩大签约艺术家、特聘艺术家的队伍建设,积极组织艺术家开展书画创作研究、展览等活动,编辑出版画院作品集,为受聘艺术家提供各种专业服务,包括艺术家数据库建立、全媒体代理、展览全案策划及执行、宣传推广方案的制定等。

惠风和畅——2016艺术市场惠风画院第二届院展意为在2016年新年开年之际,鼓舞艺术家继续秉承锐意进取的创作态度,矢志于促进中国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艺术市场惠风画院院长杜大恺提出:“习近平主席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中国艺术‘有高原缺高峰’,一语中的,画院同仁皆深以为然。‘高峰’者中国之所祈翼,时代之所祈翼,亦为画院同仁之所祈翼。高峰在前,画院同仁愿面向高峰,躬耕不已,日有所进,一步步向高峰拓进。”

据悉,此次展览持续到2016年1月12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