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庾澄庆去伊能静家隔空接13岁小哈利 父子俩一般高像亲兄弟(组图)

庾澄庆去伊能静家隔空接13岁小哈利 父子俩一般高像亲兄弟(组图)

2016-02-23 09:38 文章来源:中华娱乐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庾澄庆去伊能静家隔空接13岁小哈利 父子俩一般高像亲兄弟(图)

小哈利走出伊能静的住处,搭上庾澄庆的车离去

庾澄庆和张嘉欣热恋,当晚亲子日女友坐在台上播新闻,他恰巧拿捏恋爱和亲情。而伊能静也不遑多让,绝不让小哈利因“小小秦”降临而觉失宠,因此昨凌晨就在微博分享前年的文章,特别点出生儿子前就在佛祖前许愿,希望“让孩子活在爱里”,如今儿子长大就是她一生的挚友。她也不经意提到,小哈利一直希望有弟弟或妹妹,目前母子就期待7月迎接“猴宝”出生。

好有爱的文分享结束,伊能静分享自22岁至今的养生知识,除了不吃冰冷食物、加工食品、零食、甜食等老生常谈,还秀出年轻照证明数十年如一日,体重更永保苗条47公斤,只因怀孕才增胖到53公斤。

除知识传授,伊能静也期许持续身心灵健康,除了怀孕前期孕吐,至今只吃了2周黄体素安胎,不需卧床也没有高龄体力的限制。她更写道:“我一直希望有一天站在身高170公分的小王子身边,能像他朋友不像他老妈,现在我要更努力才能像小小秦的姐姐,我希望自己永远闪亮亮”。伊能静热情分享文章,但经纪人昨仍不接电话,呈现时空断线。

伊能静和庾澄庆2009年离异,多年来保持默契轮流陪伴儿子“小哈利”,但亲子活动也如父母个性不同呈现一动一静,浪漫双鱼妈妈常和儿子喝咖啡、看展览走艺文路线。火热狮子爸则走阳光路线,带儿子打球、游泳,父子俩曾在林荫大道前后骑铁马上路,走热血运动路线。

伊能静和小哈利感情好,2人除了是母子,她更视儿子是一生挚友,多年来用心陪伴。近来她虽有孕在身,仍没分散对儿子的爱,她在微博贴上同逛华山展览的欢乐照,还提到逛松烟诚品时的小故事,儿子想预支压岁钱送她“假如你不能是我妈,我会选择你是我朋友”的杯子,说有多温馨就有多温馨。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