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扑倒小17岁男子玩母子恋?扒扒邓文迪的三段狗血婚史(组图)

扑倒小17岁男子玩母子恋?扒扒邓文迪的三段狗血婚史(组图)

2016-03-10 09:08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一床情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jpg

一、为了拿到美国绿卡与年长自己30岁的男人结婚

1987年,正在医学院上学的邓文迪偶然间认识了一对来自美国加州的JakeCherry和他的太太,并且成了好朋友,Cherry先生当时50岁,在一家中外合资生产冰柜的工厂工作,随后邓文迪在Cherry夫妇的帮助下获得学生签证,进入加州州立大学学习,Cherry夫妇让她和自己五岁大的女儿合用一间卧室和一张帆布床,并且承诺资助她的学习费用,直到她学成为止。 

然而没过多久,Cherry太太在丈夫处发现了一大堆邓文迪风情万种的造型照片,且这些照片是在中国时就有的,拍摄于广州酒店的房间里,那时邓文迪20岁,Cherry比她老30岁,而Cherry先生也承认:他已经被这个年轻的女人所吸引。 

1990年2月,Cherry在与太太离婚后不久,便与邓文迪结婚,两年零七个月后,他们的婚姻却走到了尽头。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