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扑倒小17岁男子玩母子恋?扒扒邓文迪的三段狗血婚史(组图)

扑倒小17岁男子玩母子恋?扒扒邓文迪的三段狗血婚史(组图)

2016-03-10 09:08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一床情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jpg

二、第二任丈夫沃尔夫为她赢得很多回头率

离婚后,Cherry曾跟人说,因为他在中国工作的缘故,他和邓文迪共同生活的时间最多有四到五个月,而在他们婚后四个月时,他便发现文迪在外面有了其它的男人,没错,这个就是邓文迪的第二任老公活尔夫,沃尔夫当时20多岁,仅仅比邓文迪大几岁。 

据认识邓文迪的人称,在上世纪90年代早期她和Cherry先生结婚的那一段时间里以及此后的一段日子里,邓文迪在一些场合介绍这位高大的沃尔夫先生为她的丈夫。熟悉他们的人都说,她和沃尔夫先生站在一起很引人注目,获得很高的回头率。 

据悉,两人早在中国就相识,沃尔夫先生精通汉语,两人在洛杉矶郊外的一家体操学院工作,该学院当时由李宁经营,邓文迪负责体操学院中国教练与学龄客户父母之间的联络工作,沃尔夫先生是体操馆的总经理,1995年末,沃尔夫前往北京工作并定居,邓文迪与其关系结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