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英国女王请习大大喝的是什么葡萄酒?(组图)

英国女王请习大大喝的是什么葡萄酒?(组图)

2016-03-30 10:21 文章来源:红酒百科全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个月,习大大刚去完美国,如今又马不停蹄来到了英国。10 月 20 日晚,白金汉宫举行了盛大国宴欢迎习大大访英。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国宴的菜单和酒水是由英国女王亲自过问并决定的,如此高规格的要求,红酒百科全书难耐心中的好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找到了这次国宴的菜单,就是下面这张!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