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文艺复兴在东方:丁方艺术展暨学术研讨会开幕(组图)

文艺复兴在东方:丁方艺术展暨学术研讨会开幕(组图)

2016-05-23 07: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次艺术展览择取的是丁方近年来的创作精品。展品铺满了整个美术馆的两层展厅,以“文艺复兴在东方”为主题,分神圣山水、文艺复兴式的肖像、世界著名博物馆大师经典作品的临摹与创化等三个部分的内容展出。所展出的作品将不同学科理论视角的跨领域构想以及方法论进行了融合,无论是对中国艺术精神的传承,还是对毛笔、宣纸、水墨、油彩、坦培拉、综合材料等材料语言的灵活运用,以及新媒体的介入和全方位体验,都呈现了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丁方以作品形态沉淀、表达他对“文艺复兴在东方”的崭新诠释,这也是他多年来始终坚持的创作理念:将艺术中的精神信仰与文化历史的生成融汇在绘画材料、语言的表达之中。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