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古董精品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开拍(图)

古董精品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开拍(图)

2016-05-27 10:13 文章来源:联拍在线官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6日凌晨2点,美国拍卖行Stevens Art And Antiques举办的古董精品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开拍。

该专场上拍400余件精美艺术品,包括瓷器、玉器、鎏金佛像、家具、竹木牙雕、鼻烟壶等品类。举办方Stevens Art And Antiques主营亚洲和欧洲艺术品,总部位于美国加州。

联拍在线海外拍卖平台上线以来,为全球拍卖行和藏家搭建在线竞拍高速通道,全球数千家拍卖行在这里聚集,每天多场海外拍卖会精彩不断,买家足不出户拍遍全球。联拍在线实现了艺术资源的全球配置,减少了中国藏家参与海外拍卖的成本,且与藏家们海外淘宝的热情遥相呼应,备受中国藏家关注。

部分拍品欣赏

拍卖信息

古董精品拍卖会

拍卖行:Stevens Art And Antiques(美国)

开拍时间:6月6日凌晨2点

线上预展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