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乌镇戏剧节开票首日 多剧目迅速售罄(组图)

乌镇戏剧节开票首日 多剧目迅速售罄(组图)

2016-08-07 21: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剧照人民公敌

本次戏剧节将于10月13日~10月22日开幕,共有来自德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波兰、瑞士、澳大利亚、罗马尼亚、立陶宛、智利、荷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2台剧目,共80场戏剧演出,开幕大戏为俄罗斯普希金剧院的《妈妈的诗》,一经开票,首场迅速售罄,可见广大戏迷朋友们对乌镇戏剧的热情。

2016年乌镇戏剧节的特邀演出单元由四大版块构成, 一:“一切就在此时发生”的当代新经典系列,包括《赌徒》、《他有两把左轮手枪和黑白相间的眼睛》、《人民公敌》、《卡里古拉》、《堂吉诃德》、《群鬼2.0》、《樱之园》、中国《大鸡》;二:“心动四百年”纪念莎翁系列,包括丹麦《哈姆莱特》、《暴风雨》、《李尔王》、《哈姆莱特机器》;三:“无言的力量” 空间与身体系列,包括《妈妈的诗》、《盲》,、《那些人》、《灵魂辞典》、《爸爸的时光机》;四:“我们存在的世界”的发现系列,包括《戈多医生或者六个人寻找第十八只骆驼》、《水中之书》、《谎言传奇》、《冰川》、《漂流宅》。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