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乌镇戏剧节开票首日 多剧目迅速售罄(组图)

乌镇戏剧节开票首日 多剧目迅速售罄(组图)

2016-08-07 21: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剧照卡里古拉

文化开道,文化为魂。在保留着江南独有的水乡气质以及古建筑的其前提下,乌镇进行开发与改造,并且开发多项文化项目,开启振兴文艺的“乌镇模式”,而乌镇戏剧节便是其中的重头戏。乌镇戏剧节自2013年创建以来,便会邀请世界各地的剧团以及经典剧目来乌镇进行演出,同时还有许多戏剧青年的新新创作在这里登场,为传统的乌镇注入新的活力。除此之外,术心美术馆等为乌镇的文化生态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营造百鸟齐鸣、百花齐放的氛围。

为了文化与艺术的发展,乌镇一直都在脚踏实地的摸索,前进。乌镇戏剧节成功是我们前进的一大步,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努力的前行,打造文化乌镇。

没抢到乌镇戏剧节演出票的观众不用担心,贴心的乌镇戏剧节组委会特地为每场演出预留了5—10张现场排队票,观众可在演出开演前至现场排队购买,也可登录乌镇旅游官方预定网www.ewuzhen.com购买打包套餐。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