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北野:中国当代艺术的自觉与重建(组图)

北野:中国当代艺术的自觉与重建(组图)

2016-08-09 10:18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北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最近由艺术界非著名、非典型策展人王泓老师给艺术家庞少贤老师策展的“素履往”在望京大获成功,开幕当天展品售出80%。这在今天整个艺术品市场低迷、挣扎、茫然的困局中简直是天方夜谭,难以置信!

问题是他们如何取得了这样的“商业”奇迹?作为一个学术问题,我认为非常值得研究。如下几个原因或许大家可以思考:

首先从策展人角度,王泓老师是一个学问贯通中西,同时又在商界有所建树的跨界非典型策展人,他注重当代艺术与普通人的融合,贯彻他的理念:让普通人参与艺术,收藏艺术;而对艺术家而言,艺术除了是一种生活方式以外,什么也不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