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丹青有继——读国家一级美术师金树勇山水画卷(组图)

丹青有继——读国家一级美术师金树勇山水画卷(组图)

2016-08-15 10:16 文章来源:中艺书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泰岱道中

零八年游历济南府,在一次联展中,朋友向我推荐画家金树勇,介绍其师承黑伯龙、金棻,水墨功夫了得,问我是否有兴趣看其作品。能够受教于山东书画界两位泰斗式人物,这本身就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挪步至山水画展厅,一幅作品首先映入眼帘,整幅画作洋溢着文人气息,这在当代学院派盛行山水画坛是少见的。再细一看,作者正是画家金树勇,感慨之余,也引发了我深入研究的兴趣。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