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丹青有继——读国家一级美术师金树勇山水画卷(组图)

丹青有继——读国家一级美术师金树勇山水画卷(组图)

2016-08-15 10:16 文章来源:中艺书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树勇,回族,著名山水画家,字滤金、縯极,号澄怀老人、云翠斋主,山东济南人士。先后受教于金棻、黑伯龙、刘德府、张宝珠等书画名家,并借鉴沈周、石涛、八大山人、张大千等名家精髓,擅长大写意泼墨山水兼“南北二宗”之长。

近年来在北京、山东、辽宁、宁夏、新疆、台湾等地举办联展与个展,并在日本及东南亚地区进行学术交流,作品被国内外友人所珍藏。资料录著于《美术报》、《中国书画报》等艺术类刊物,其艺术成就被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中国日报等知名媒体报道。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东方国画院院长,中国水墨研究院院士。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