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人毅《中国画家研究·山水卷》之——吕德品:我用我法画雪境(组图)

李人毅《中国画家研究·山水卷》之——吕德品:我用我法画雪境(组图)

2016-10-21 09: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吕德品1.png

吕德品1941年出生于普兰店杨树房,1958年工作即从事美术,又经过美术学院八年的进修及名家指导,艺术造拟不断提高,几十年的艺术道路上,不断探索研究,不拘一格,博众家之长,形成了自己独特风格,在传统技法上融合了油画,水彩等西方画法,开拓了中国书画新的途径。他的书画笔锋豪放、气势磅礴。在艺术上他追求完美,是唯美主义者、在造艺上他追求卓越,是第一主义者、在风格上他追求独特,是不二主义。

他的作品在国内外多次获得金、银、铜等大奖。日本、韩国、新加波、俄罗斯、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香港、泰国等都有收藏。

1985年二幅作品赠送澳大利亚,霍克总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收藏二幅雪景。1986年在山东举办个巡回展,1994---2001年在新加坡举办二次个人书画展,展出作品160余幅,均被各界收藏家收藏。1998年三月在马来西亚、香港举办《冰天雪地》画展。2000年4月由大连国际商务学院主办的中国百米巨幅油画《大连海岸风光》展。2003年在英国、加拿大举办《现代中国山水画》个人展。2004年4月在广西举办《北国风光》展。他的作品受到国内外各界极高的评价。

如今,他还兼职建桥学院艺术系教授。同时他也是大连渤海画院专职画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