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著名画家吴泉棠2017年台历作品欣赏(组图)

著名画家吴泉棠2017年台历作品欣赏(组图)

2016-10-26 20: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吴泉棠1956年,浙江衢州人,重彩乡情画创始人,被黄山市歙县政府授予首个“荣誉市民”称号,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专业,结业于中国美协首届创作高研班,全国中国画廊联盟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香港国际画院山水画艺委会副主席,北京民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作品入选全国第十一届美展、获安徽省展区银奖。2007年被评为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山水画家三十家,2009年被评为当代画坛十大家。2009年被选为中国美协编的“共和国60位画大家精品集”。已先后应邀出席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画展和讲学。作品被人民大会堂、中国美术馆、法国北方华人协会、泰国国家会议中心、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荷兰市政府等收藏。

作品在《美术》、《中国书画报》、《美术报》、《国际美术馆》等八十多家杂志报刊发表,出版个人专著5部。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