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三展同时开幕(组图)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三展同时开幕(组图)

2016-10-27 20:39 文章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卢旭摄影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致欢迎词,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先后致辞,雒树刚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省以筹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为契机,深 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实施‘今日丝绸之路美术创作工程’,‘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等文化项目,有力促进了美术作品创新与发展。陕西将认真学习借鉴兄 弟省市的好经验好方法,进一步加强文艺创作工作,努力开创全省文化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